清水地熱

位於三星鄉清水村南側的清水溪谷中,溫泉的溫度極高,目前已發展為地熱資源。
  想見識地熱能驚人的能量,就必須到清水地熱,觀察那一縷縷裊裊白煙,泉溫約攝氏95到104度。清水地熱的源頭,在溪水淺灘河床上,由地下冒出,水量豐沛,來此郊遊、煮玉米、芋頭別有一番風味。此處為群山環繞的溪谷,綠野遍佈,也是戲水郊遊野餐的景點,宛如遺世獨立的世外桃花源。

 

2013-12-21 1.10    

原本旁邊還有台灣第一座地熱發電廠,但因為時代變遷,所以地熱發電廠己經關廠,但還有留下一些圖片說明和大型機具器材,可以讓民眾觀看、拍照。還有一個簡易的廁所,還可以簡單的沖洗的地方,這個地方有山有水,四面環繞山景,風景優美,是踏青、郊遊、野餐的好地方,很適合全家大小,到這裡遊玩。

 

1213630729  

  這個地方整體來說還不錯,相對於之前要到野溪上面煮要安全多了。

少了被燙傷的機會,也不用在石頭上跳來跳去 (小朋友很危險啊)。

20121229_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