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價

價日價

平日價

星空閣樓雙人套房

2800

2400

1800

公主雙人套房

2800

2400

1800

精緻雙人雅房

1800

1600

1200

四人親子套房

3600

3200

2400

六人家庭套房

4000

3600

3000

戀戀包棟民宿

17000

14000

11000

 

                       小棧線上訂房
  

 

●住宿當日進房時間為下午三點後,退房時間為第二日中午十一點前
  當日房間保留至下午五點,如果您會晚點到,請先告知,小棧會為您保留房間的,
  若是您會提早到或須要寄放行李也請先跟小棧說一聲。
●住宿提供現磨的咖啡與西式現做早餐,(用餐時間AM8:00-09:30),素食的朋友請於訂房時告知。
●加人~90CM以下(包含BABY)~不加床每位酌收三百元/
   90CM以上視同成人/加人加五百元加床含早餐。
●房間住宿人數依房型為主,雙人雅房及星空雙人套房不提供加床,房間都在二樓以上..沒有電梯..請留意。

●有提供個人用之小毛巾與沐浴乳及洗髮精還有吹風機,沒有大浴巾。
●住宿時,請記得出示您的國民身份證以便我們辦理登記;在辦理登記的同時,也請您將住宿費用一併繳交。
請勿攜帶任何寵物入住,有違者可無條件取消您的住宿訂房,費用則不退回請留意。可代訂寵物旅館。
●如遇颱風~住宿當天若宜蘭有陸上颱風警報(以宜蘭地區停課為基準)或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原因, 以官方資料為主,訂房可無條件取消或延期。
●訂房後若要修改最慢請於住宿前7天通知小棧,
如要取消訂房則依照觀光局民宿個別旅客直接訂房定型化契約規定(訂房2間內,前14天取消訂房訂金30%全額退,前10-13天取消訂房退訂金的70%,前7-9天取消訂房退訂金的50%,前4-6天取消訂房退訂金的40%,前2-3天取消訂房退訂金的30%,前1天取消訂房退訂金的20%,當天取消訂房訂金不退回。訂房超過2間以上須在7天前取消訂房,7天內不退定金)
如須延期住房,小棧將保留訂金3個月。未於原住宿日前7天的中午以前告知者, 因造成其他候補房間者之損失,將不保留及不退還訂金。
●離開房間時,請隨手將房門鎖上;退房時,請務必繳回房門的鑰匙。
●貴重的物品請千萬小心保管,因為如果有遺失的情況發生的話,小棧是不予理賠的。
●請注意室內全面禁煙。房內及客廳有無線網路請自備NB。 如有任何問題請先與小棧聯絡詢問。
~~~~~~~~~~~~~~~~~~~~~~~~~~~~~~~~~~~~~~~~~~~~~~~~~~
 
週六與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及前一晚屬假日價。
●週日~週五屬平日價。
   如遇暑假冬山河親水公園有大型活動期間(周六為定價,周日到周一為假日價)。  
   農曆過年期間,房價屬定價,相關房價訊息, 請留意小棧的網頁恕不另行公告。
   (農曆年間的訂房訂金請付全額)
●請於訂房ㄧ日內預付房價50%之訂金,(訂房後小棧會將台新銀行個別帳號及預付定金金額和期限傳簡訊至您的手機和信箱),超過期限小棧會將您的訂房取消,不予保留房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