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臨時接到電話~是羅東中正南路加油站來的電話~
有位老外~在那問路~
台灣人民真的都是熱情又和善
跟那位先生說好怎麼走後~
我開始猜~
今天的老外會是那一國的朋友呢
因為 英文並不是很好~

嗯~~有位滿臉大鬍子的 男生進來了~
問我這是不是ilancat B & B
他的腳踏車 真酷~
是那種躺著騎的那種~因為天色太黑~我沒有拍照~

說真的他的英文 我聽不太懂~原來 他是德國人~
要環島~會在台灣待二週~

晚餐問他要不要去夜市~
他說~他只想去附近的7-11解決~~

呵~~~
明天他會沿著東北角海岸去九份
問了我 今天住了多少客人~
我想他是希望可以跟住客聊聊天~

但 ~長久以來
台灣人總是比較害羞~~

希望他的台灣之行~順利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