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冬戀宜蘭溫泉季」不僅邀請民眾到礁溪大啖溫泉美食,更於八日晚上7時到9時推出「懷念那卡西之夜」,按排老樂師為遊客伴奏,重現那卡西文化的真貌與情境,歡迎熱愛歌唱的民眾,到場大展歌喉。

 

 縣府工商旅遊處處長游文祥,七日率同主辦人員到礁溪溫泉大飯店為「懷念那卡西之夜」暖場,請來72歲的那卡西老樂師鄭桂枝伴奏,讓佳賓們一邊享受溫泉美食,一邊高歌歡唱,體驗昔日盛行的那卡西情境與樂趣。

 

 工旅處表示,泡湯、美食、那卡西,以礁溪最出名,在寒冷的天氣中,泡完湯之後,能夠品嚐溫泉美食,欣賞懷念那卡西樂章,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本次由多家飯店業者採用溫泉蔬菜,如:番茄、絲瓜、筊白筍、空心菜等,搭配紅麴等配料精心研製出:「發財豬手盤(紅麴加豬腳)」、「港式溫泉點心」、「翠玉竹笙水晶卷(絲瓜為主料)」、「奇龍異鳳(金桔調味)」、「翻滾吧鯖魚」、「金棗雞」等美食,道道皆是上等佳餚。

 

 今晚則在礁溪溫泉會館遊客中心、湯圍溝公園東、西區,同時展開懷念那卡西之夜,由鄭桂枝、簡宏生、宋浩宇等樂師,現場演奏,歡迎民眾共同度過一個充滿那卡西樂章的周末夜晚,全部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