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有聽過一傳說?傳說摺耳猫那一對可愛又俏皮的摺耳朵,
若是主人幫它們結紮的話,那對小摺耳就不再摺了呢.
前陣子帶了我們家的FUYUKI去薛醫師那兒做公公了,
經過了一段觀察期.....居然覺的它的那對小摺耳不如以往的..摺了.
連客人都覺的長相只類似摺耳貓.
記得它剛來時那對小摺耳是如此的讓人驚豔的啊,
如果它知道它那對令人稱羨的耳朵不如以往相信它也會很驚訝的吧,
我只能做到不要讓它與鏡子碰面了.
我不知道FUYUKI的耳朵為什麼沒摺了?
我也不知道這傳說它的真實性?
不管是真是假,FUYUKI還是很快樂的每天談著它的三角戀情,每天演著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她的劇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a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